省机动车中心赴成都调研机动车排放检验三级联网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9:39]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信息化建设,落实国家机动车排放检验三级联网工作要求。323日,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会同省环境信息中心赴成都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技术保障中心调研机动车排放检验三级联网工作,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单位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成都介绍了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工作概况、在用车排放检验新国标实施以来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刘长伟指出:目前全省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平台存在数据不完整不规范、数据上传国家平台不及时等问题,为此,全省启动了信息平台升级整改工作,制定了新的联网规范,通过检验报告拍照上传、统一授权检验机构序列号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检验机构日常监管,确保满足新国标需求,按时完成《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目标。

会议讨论了《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联网规范》和信息平台三级联网有关问题,明确了下一步三级联网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市两级信息平台运维公司代表和成都市机动车检验机构代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