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钟承林到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等直属单位开展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7:35]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8月1日,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钟承林到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单位业务建设、人员队伍等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调研过程中,钟承林先后走访了省监测总站实验大楼和各单位办公区域,参观了ICP-MS移动分析测试车、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车等监测设备。详细询问了大气污染成因,了解了有机、金属、二噁英等各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水环境自动监测预报预警系统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职能职责、业务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汇报。

钟承林强调,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科技支撑,跟踪水环境、大气环境污染变化趋势,精准发现问题,打好工作提前量,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科技支撑。要聚焦职能职责,着力转作风树新风提效能,补短板促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