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军转干部见面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5:39]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1018日上午,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见面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明波主持,军转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积极融入新环境,做一名合格的环保卫士。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军转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陈秋绿出席会议。陈秋绿代表厅党组对军转干部加入生态环境部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虚心学习,勤问勤做,尽快提升专业能力,逐步适应岗位要求;二是要转变角色,尽快完成从手持钢枪的军人向殚精竭虑的环保人的转变;三是要保持本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品质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四是要主动融入,积极适应新岗位,争做生态环保铁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