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2:57]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1024日,共青团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正式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厅机关团委委员。来自厅机关及12个直属单位的近60名团员参加会议,20余名青年列席会议。生态环境厅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为大会发来寄语,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陈秋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团委书记万霞代表上一届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5年来的团委工作。随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万霞、王洋洋、华夏、孙宇汇、陈柳西、谷兆炜、杨宁、杨康、柳强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于会文十分关心全厅团员青年,虽因参训未能亲临大会现场,仍第一时间送上了暖心寄语,希望环保青年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不忘玉汝于成的拼搏精神,在党旗的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着美丽的中国梦不断前行。

    陈秋绿分享了团青时代的工作感悟,勉励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同全省人民一起奋进、同污染防治一起战斗、同生态文明一起成长,唱响青春的时代强音。

    通过本次团员大会,环保青年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厅党组安排的中心工作,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先锋队、生力军,为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随即召开了共青团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会议,选举了万霞同志为书记、华夏同志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