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气始交,健步强身走——生态环境厅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健步强身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2 11:51:2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118日,恰逢立冬之日,带着一丝丝寒意,生态环境厅在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陈秋绿带领下,组织各处室、直属单位近100名干部职工来到龙泉驿区青龙湖湿地公园,参加省直工委举办的“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

    当天一大早,大家换上轻便的运动装,早早地来到湿地公园主会场候场,贴上胸牌,分发矿泉水,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为即将开展的健步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运动会闭幕式后,健步走活动鸣枪开启。在近8公里的行程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欣赏着美丽的晚秋景致,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抵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健走让我们充满活力,活力让工作更有效率,活力让生命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生态环保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使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得到锻炼、增进友谊、促进团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同时,期待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健步走的行列,共同践行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