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管理体制调整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5 16:04:22]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环保垂改决策部署,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管理体制调整,规范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干部管理工作,1031日,生态环境厅在成都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管理体制调整座谈会。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李岳东作总结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陈秋绿主持会议。

    会上,成都、泸州、德阳、南充、达州5个市委组织部和攀枝花、广安、雅安、眉山、阿坝5个市(州)生态环境局从统筹推进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和环保垂改、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陶天伶指出,调整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干部管理体制是落实中央、省委改革要求,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必须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到位。主协管双方要注重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细化落实干部管理体制调整通知的各项要求;要注重干部交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注重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全省环保垂改和生态环境干部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改革部署,加快推动完成环保垂改任务,不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积极稳妥开展干部管理体制调整,切实加强干部交流,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李岳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人事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省委组织部、市(州)组织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市(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人事工作的指导。要求各级生态环境局党组(委)要理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人事管理关系,完善干部交流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干部人事管理部门自身建设,为建设美丽四川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1个市(州)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州)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