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召开2020年小组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5:07]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325日下午,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在家全体组员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集中学习了《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办法(试行)》,与会小组成员紧密结合《学习办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积极踊跃的交流发言,并就2020年小组学习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小组理论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要求等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随后,第三组以学习为主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并就《改造我们的学习》这篇文章分享了认识体会。《改造我们的学习》是1941年毛泽东创作的议论文,主要讲述的是毛泽东同志对当时中国共产党的学习和制度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改造我们的学习》一文对做好当前工作仍然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第三组学员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办法(试行)》,灵活运用多种学习形式,切实推动学习活动保质保量开展,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确保全体学员政治素养、文化水平、综合能力都得到较好提升,为全厅建设学习型模范机关,助力四川生态环保铁军队伍打造再立新功。

(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