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话学习 共成长——打造学习型生态环保铁军”学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1:15]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5月22日下班后,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利用晚上时间,开展了以“话学习 共成长——打造学习型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的第4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继续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黄俊瑞与大家互动,面对面回答大家提问,交流个人工作学习研究成果。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其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会观摩。


集体学习由“讨论交流”和“经验分享”两部分组成。首先,学习小组学员介绍了个人平时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实际学习中面临的困惑。黄俊瑞同志介绍了省委组织部机关的学习情况和经验,并针对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如何更好结合”“如何更好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如何更好地向周围优秀人学习”等困惑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随后,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妙语连珠地从“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平时多用心,挤时间做好重要不紧急的事”“增强核心能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和工作的经验,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第三小组学员们普遍认为,黄俊瑞同志的分享“举重若轻”“深入浅出”“画龙点睛”,从组工干部角度出发给大家传经送宝,同时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学习的重意义,并传授了提升学习质量的有效方式方法。

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充分珍惜厅机关为大家创造的条件、搭建的平台,向铁军标准看齐,加强和改善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