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打造环保铁军——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4:1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不断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促使青年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近日,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召开第3次专题学习。

会议由第二小组组长韩丽莎主持。韩丽莎指出,五四精神是中国青年的特殊符号和优秀传承,我们要做敢于担当的青年,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顽强拼搏、勇于开拓,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在攻坚克难中历练成长。

韩丽莎强调,青年干部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青年的自身努力和自我追求,更离不开组织的精心培养、悉心照顾。大家要抓住当前机遇,提高认识、历练本领,紧随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政治引领,用思想政治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在生态环保铁军建设中提高自己、锤炼自身。

会上,杨科璧作领学《生态环境部纪念“五四”青年节暨生态环保青年铁军汇报会》《团中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问答》第二章,胡海洋作《四川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容错免责的思考》PPT讲解。全体组员围绕五四精神、环保铁军和近期学习心得进行深入探讨。

(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