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中心、机动车中心联合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青年读习语金句游园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8 11:11:39]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青年理论素养,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23日,省外合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省机动车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青年读习语金句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共设置三个游戏,分别为“习语金句填词”、“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抖乒乓球”。

“习语金句填词”,通过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选取掷地有声、耳目一新、言近旨远的精彩话语制作“金句”填词题面,以期通过宣传这些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金句”,助力中心青年干部职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和语言艺术。


“你来比划我来猜”,选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词汇、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术语、网络热词等作为题面,在游戏互动中加深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抖乒乓球”,倡导健康绿色方式,增强青年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健康的身体素质,在自身的岗位中创造不凡的业绩。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继往开来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增进青年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青年理论学习实践中立鸿鹄之志,勤学善思砥砺奋进,在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外合中心党支部、机动车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