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笃行致远——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5:03]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020910日下午,厅机关理论学习第六小组组织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持续深入。



会上,康宇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的态度和实际工作成效回馈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的期盼和信任。



郭茂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谋划安排、生态环境厅推动落实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建议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认真履职、勇挑重担,积极推动建设“美丽四川”。

陈晗同志通过PPT演示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思考》,并分享学习心得,建议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围绕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使命,跟进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理解核心要义,及时用于指导实践。

最后,参会成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日常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所思所想所悟和具体实践运用情况展开热烈讨论,理论学习的感染力和实效性不断提升。(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