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赴绵阳市生态环境局交流座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1:30][点击量:] [关闭]

2020年6月19日,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同志带领水生态环境规划部、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赴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座谈交流会。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柴立明、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彬系统讲解了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的重点要求与基本情况,对绵阳市生态环境重大项目入规、入库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水生态环境规划部对四川省“十四五”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规划编制要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柴立明介绍了绵阳市生态环境“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及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成渝双城共建、应对气候变化、入库与规划项目、农村污染治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继续加强与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的交流合作,为绵阳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建设、编制地方“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谋划生态环境重大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