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四川省土壤污染防治立法调研组 赴德阳市开展立法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4:31][点击量:] [关闭]

    2020年6月23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政研规划院组成的四川省土壤污染防治立法调研组赴德阳市开展立法调研。政研规划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带领法治与标准研究部、农村和土壤环境规划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德阳市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多部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通过座谈了解了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多部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讨论重点领域土壤污染防治措施,收集相关职能部门的立法建议。

为全面深入了解实际,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广汉市川冶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地块、四川中元磷制品有限公司地块、四川广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运通化工有限公司等4个点位的土壤环境风险评估、调查以及治理修复情况,听取责任人、所有权人的情况介绍。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认真梳理研究各方意见,形成调研报告,修改、完善立法草案内容,使其更具可操作性,为进一步加强土壤环境风险防控,保障公众健康,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立法保障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