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赴眉山市仁寿县开展四川省重点流域水生态 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试点)座谈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5:35][点击量:] [关闭]

    2020年6月23日,政研规划院农村与土壤环境规划部相关同志赴眉山市仁寿县开展四川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试点)座谈调研,仁寿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华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我院相关人员介绍了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和试点工作的重点,卢华琼介绍了仁寿县球溪河流域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治理效果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双方围绕球溪河“三水”问题,并就球溪河流域纳入四川省重点流域“十四五”规划(试点)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球溪河流域生态廊道、生态浮岛、污染处理设施末端湿地等建设情况,了解了球溪河流域河滨的“金牧粮草”种植经营模式。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结合调研情况,按照省厅相关政策文件,总结球溪河流域水生态环境治理经验,科学识别问题和短板,围绕“三水共治”回答“四个在哪里”,积极推动球溪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助力全省重点流域编制和水生态环境保护。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