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宜宾市南溪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2019-2030年)》技术服务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1:35][点击量:] [关闭]
2020年7月9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召开了《宜宾市南溪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2019-2030年)》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副处长刘婕主持,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南溪区政府、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城管局、区经商科技局及政研规划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研规划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就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审阅材料、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该规划牢牢把握住南溪区在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中的重要意义,提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发展典范区的战略定位基本准确,规划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南溪区实际,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就规划的发展定位、规划思路、项目谋划等方面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刘婕同志对规划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应根据专家意见加快修改完善规划文本,推动规划尽快印发实施。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认真梳理、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助力南溪区加快建成长江上游生态发展典范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