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李岳东副厅长听取政研规划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谋划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21 21:03:33][点击量:] [关闭]
    7月21日,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召集政研规划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厅二级巡视员明劲、综合处处长罗秀兵、政研规划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彬代表院班子对全院上半年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打算以及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要点汇报;与会人员就2020年上半年环境形势分析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以及下半年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厅党组中心工作和政研规划院自身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打算进行深入讨论。
李岳东对政研规划院上半年工作取得成果表示满意,他认为,全院完成了智库建设“稳步构建、重点突破”年度目标的相关阶段性任务,并逐步形成了自身风格特点。他要求:下半年工作开展一要高水平编制“十四五、成渝双城、长江流域”三项重要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深入谋划重点项目,列出阶段性工作计划,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二要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形势分析工作;三要切实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评估和重点流域技术支撑工作;四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谋划明年对厅支撑工作,深入开展业务能力建设百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加快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