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省政研规划院组织召开《宜宾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前期研究》专家评审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3 17:13:19][点击量:] [关闭]

2020年8月13日上午,政研规划院组织召开了《宜宾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前期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院党支部委员、战略规划部主任黄庆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西南交大、省社科院、省环境科学协会、四川省环科源以及宜宾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有关专家,战略规划部以及宜宾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战略规划部向专家汇报了《前期研究报告》的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对《前期研究报告》内容给予肯定,一致通过评审,同时对《前期研究报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更加体现两山论、更加凸显地方特色等改进意见。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邓义全对《前期研究报告》给予肯定,认为《前期研究报告》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意义,总体要求明确,研究背景内容较全面,对宜宾市“十四五”期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较大帮助,建议进一步加强助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考量。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充分吸纳专家的建议,积极完善《前期研究报告》,做好有序推进下一步规划编制的准备,凸显政研规划院对地方生态环境系统技术支撑和政策引领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