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省政研规划院赴生态环境部多家直属单位学习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05 10:34:05][点击量:] [关闭]

2020730~31日,省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率农村与土壤环境规划部、业务管理部相关同志先后赴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学习交流。

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陆军书记及相关分管院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省政研规划院的建设和工作开展,以及请部环境规划院在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上给予支持且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陈和东副主任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四川省“十四五”农村与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地下水污染防治和土壤重金属高背景区调查及分级管控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就双方在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面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宋永会副院长及科技处、长江中心运管部主要负责同志,攀枝花市、绵阳市驻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联合研究、“十四五”流域区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及生态环境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并一致同意依托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渠道,畅通合作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