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四川启动首个应对气候变化省级地方标准编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6 17:35:08][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了2020年度第四批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立项计划,由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牵头申报的《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成功立项。9月16日,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领域首个省级地方标准《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编制启动会在成都市召开。标准归口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以及主要起草单位相关同志参会。


启动会上,由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成都大汇低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等单位碳排放和碳资产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标准起草小组正式成立。标准起草小组就标准编制工作安排、基本思路和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编制路线图。

下一步,标准起草小组将按照省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和应对气候变化主管部门要求,在四川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支持下,扎实做好标准调研、起草和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四川省企业绿色低碳转型特别是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构建提供指引和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