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赴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7:49][点击量:] [关闭]

2021223日下午,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首席代表陶宏志一行赴政研规划院座谈交流,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陶宏志介绍了其绿色发展促进会组织构架、业务领域、主要成果,并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罗彬对我院职能职责、组织构架以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环境规划、环境政策标准和生态环境文化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在环境政策与标准研究、科研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