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我院赴丹棱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7 15:17:07][点击量:] [关闭]
    2019年12月25日,我院战略规划部、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法治与标准研究部、农村与土壤环境规划部相关人员赴眉山市丹棱县就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与丹棱县生态环境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丹棱县是四川省首批省级生态县,近年来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出许多“丹棱模式”。座谈会上,丹棱生态环境局局长蒋林就丹棱县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我院战略规划部主任黄庆介绍了院筹建发展、科研能力建设以及承接课题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示范创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法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基层生态环境部门的双向交流与协作配合。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丹棱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科研服务,助力提升丹棱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打造“大雅家园·幸福丹棱”。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