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来院调研座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24 14:58:14][点击量:] [关闭]
    9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副主任欧登格力率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团队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罗彬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陈柳西、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冉春红及我院能源与气候变化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两地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进程展开交流讨论。罗彬同志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主要职能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我院向柳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我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开展情况,冉春红研究员讲解了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方法;最后新疆来访团队对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组织构架和发展形势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强烈的交流合作意愿。
 
    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我院与省厅之间的协作配合,强化了与省外兄弟单位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了先进工作经验,明晰了下一步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开展路径,打开了多省市协同并进的良好局面,推动了西部地区能源与气候变化工作的持续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