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无锡市新吴区政协赴省政研规划院开展调研座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9 11:27:05][点击量:] [关闭]

2021715日上午,无锡市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曹建兴一行人到访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调研四川碳达峰碳中和研究支撑情况。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明扬及能源与气候变化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院能源与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介绍了研究支撑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四川碳达峰碳中和在现实基础、问题挑战和实施路径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双方围绕氢能、园区低碳转型、低碳产业发展、用地经济效率、数字技术赋能、脱碳技术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座谈分享了双方在绿色低碳中的先进经验,增进了对不同发展阶段、产业结构、资源禀赋地区碳达峰碳中和差异与共性的理解,深化了关于城市、园区减污降碳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