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参观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0:18]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近日,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阿赫梅托夫为团长的地方行政区长官培训团一行21人参观了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就污水处理流程、污水处理新技术、下沉式再生水厂环保理念等方面向访问团进行了详细介绍。阿赫梅托夫一行参观了科普馆、厂区,听取了厂长谢光勇的详细讲解与汇报,对污水处理厂的先进工艺,优美环境高度赞扬,不时驻足聆听,询问各类问题。参观结束后,访问团一致表示,此次污水处理厂访问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新的理念,开拓了眼界,特别是地面城市公园,地下污水处理这种高效的空间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公园城市建设新理念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

    生态环境厅已连续第三次接待鞑靼斯坦共和国地方行政区长官培训团,绿色发展在四川省的良好实践,受到培训团成员的高度赞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