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到省辐射站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9:55]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点击量:] [关闭]

10月10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到省辐射站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随同调研。

陈秋绿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工会之家活动室、党建活动阵地等,并与站各科室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面临的困惑、难题、痛点问题,听取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站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就省辐射站2020年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陈秋绿对省辐射站在党建引领业务能力建设、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建设、核与辐射环境监测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努力。环保工作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要将党建引领推进业务工作坚定的走下去,树立业务能力建设典型;二是要强化基础,抓实党建基础工作。旗帜鲜明抓好4+X制度落实,注重党建工作创新,总结好有辐射站特色的工作经验;三是用好资源,展示好四川辐射铁军的风采。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也从加强党建引领、能力提升、制度落实方面提出了“三个注重”的要求。

邓晓钦表示,省辐射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要求,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技术研究,实现技术能力较大提升,做“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党组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