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东副厅长听取政研规划院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四季度工作计划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0:18] [来源:规划院] [点击量:] [关闭]

10月21日,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召集政研规划院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及四季度工作计划汇报会。厅综合处处长罗秀兵、科技与财务处副处长文芒、政研规划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研规划院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三季度工作总结以及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李岳东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罗彬代表院班子对全院三季度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打算以及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要点汇报。与会人员就政研规划院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岳东对政研规划院前三季度总体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全院及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丰富,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下阶段工作开展一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切实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深入谋划明年对厅支撑工作;三要持续深入开展业务能力建设,编制单位发展规划,增强“产品”意识,打造“精品”成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