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明劲到生态环境厅窗口值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5:21]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1022日,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明劲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慰问窗口同志,并在前台值守。

明劲现场为四川五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恒众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办理了辐射安全许可证及放射源转让审批的取件业务,并认真听取了办事群众对窗口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明劲与生态环境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IMG_20201022_144325

   
明劲指出,窗口人员按照厅党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持之以恒,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积极配合一窗制改革,认真梳理生态环境厅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积极尝试,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按照厅党组工作部署,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勤学习、善思考、补短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办事效率及服务水平;三是要不断提高我厅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配合厅相关单位加快推进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等工作,逐步丰富政务服务网及移动端主题服务、特色应用等板块,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