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赴自然资源厅对接协商有关工作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29 14:19:18]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20201228日,副厅长李银昌带领土壤处、固体处、行政审批处、应急信访处负责同志赴自然资源厅,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协调。自然资源厅修复处、权益处、管制处等9个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自然资源厅总工罗旭刚主持。


两厅相关处室相互介绍情况,就行政审批、“三线一单”、矿山开发生态保护、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地质灾害环境应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对接,并达成初步共识。


李银昌首先代表生态环境厅感谢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厅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更好推进相关工作,建议建立四个机制:即建立联系沟通机制、信息共享机制、联合会商机制和支持协调机制,在农村污染整治、土壤污染防治、矿山整治、“三线一单”等方面加强支持协调,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

罗旭刚对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意李银昌副厅长提出建立4个机制,为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要确定牵头处室对接两厅面上的工作,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对照法规和国家要求,梳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提出的需求进行认真研究,积极主动做好支持和配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