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4: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6月12日,生态环境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通报2020年上半年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是向上报告和广泛宣传生态环境工作成效的有效平台,也是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各单位紧紧围绕全厅中心工作,不断加大政务信息报送力度,发挥了政务信息工的参谋辅政作用。但仍然存在个别处室重视不够、报送数量不多、上报质量不高、反映情况不全面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政务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来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务信息报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体现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要增添措施,认真谋划思考、深度挖掘信息、加强内容提炼,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强化过程指导和业务培训,注重信息质量把握,开展交流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