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建设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7 17:09:23]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全省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规划,76日,生态环境厅就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开展了座谈。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银昌出席并讲话,固体处、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名山区委区政府、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座谈。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文峰介绍了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调整情况、项目实施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选址等情况。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做了表态发言,在落实相关部门责任、倒排建设工期、签订投资协议等基础上,名山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在政策、土地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2022年底前项目全面建成。

李银昌指出,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一是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要求,全力推进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二是要充分论证,项目建设规划要与国土空间规划和《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相衔接,确保项目可落地、能落地;三是要科学统筹,真抓实干统筹推进项目立项、环评、施工准备等各项前期工作;四是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市级、区级、业主有关部门主体责任。五是要如期完工,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保证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