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成都市生态环境监察稽查意见反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6:00] [来源: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20208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在成都市环境监测大楼组织成都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稽查意见反馈会。厅二级巡视员甘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稽查从727日至85日,抽调绵阳、眉山等715名执法骨干对成都市开展了生态环境监察稽查工作,采取环境监察稽查与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指导两结合,坚持省与市、市与市交流学习两同步实现稽查与练兵促进

会上,省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李德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监管能力和执法信息化、大气污染防治、环境行政处罚等5个方面反馈了稽查的总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甘晓英指出,对生态环境监察稽查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新形势;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生态环境监察稽查工作的重要性;三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各项工作。

甘晓英强调,目前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协同减排;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过夜,大力推进问题整治;四要注重工作方式,加强行业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