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落实情况调度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3:32] [来源:水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精神,813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组织召开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落实情况调度会,流域7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省直相关部门、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自贡、泸州、德阳、内江、眉山、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工作推进情况,省直相关部门就《贯彻落实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岳东指出,此次召开的会议既是一次阶段性调度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流域7市及相关省直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落实沱江五次专题会议精神的紧迫感。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并狠抓议定事项的工作落实。二是要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工作方案》目标任务。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积极推动落实。三是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工作。省直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勠力同心完成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各项工作任务,流域7市生态环境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结果为导向抓好流域水质达标,确保完成年底达标任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