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召开一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9:22]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915日上午,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一届五次全委会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主持,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听取开展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组建工会联合会和成立机关妇委会有关情况汇报,通报党员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审议党纪处分事项和党员发展事宜。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大气处党支部书记昝学军同志分享参加“四川重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市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期交流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作为协助厅党组抓好党建工作的专责机构,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机关党委委员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标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一是对照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的工作部署,在推进生态环保铁军建设、指导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认真落实年底前的各项重点任务,组织好“好家风·好家属·好家庭”评选、工会联合会组建、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文艺汇演等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