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9 21:16:10] [来源:宣教政研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18日,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协调会,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城环资委、教育厅、司法厅、住建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前程主持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厅宣教政研处处长曹小佳2021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主场活动方案及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厅(局)围绕六五环境日活动实施及分工方案进行了研讨,一致表示全力支持环境日相关筹备工作,共襄盛举。

陈秋绿指出,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是向全社会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赢取公众关注和支持的重要活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凝聚社会共识、调动公众参与,推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舆论氛围。作为本次活动主要负责单位,我厅将认真听取、落实各厅(局)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强与各厅(局)的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各领域的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做好环境日各项活动的宣传造势,强化生态环保宣传大格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统筹做好活动的各项防疫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进行。

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