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处组织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1:00]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11日,固体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91岁高龄的达州市老党员、离休纪检干部周永开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故事。尤其是离休后,扎根于花萼山,致力于环境保护、捐资助学、社会扶贫等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每一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要像周永开一样,立足岗位,切实做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把人生价值融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奋斗目标中,为美丽四川和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