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法律、强宣传 铸造一流环保“铁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1:16]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1115日上午,2019年第十一期“环保大讲堂”在生态环境厅视频会议室举行。此次环保大讲堂的主题分为“环境污染犯罪专题”与“主动作为、凝聚共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在环境污染犯罪专题中,主讲人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万平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解释》中每个章节的明确内容及作用,强调用严密的法治来保护生态环境。

    随后,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政策研究处处长王前程从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全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全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重点工作三方面,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就当前全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大讲堂中,两位主讲人分别从法律和宣传两方面着手,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法律意识,巩固了新时代的宣传思想,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