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8:54] [来源:省环境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15日下午,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谭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谭刚同志结合中心信息化建设任务,对《决定》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信息化手段在行政管理、数字政府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应用,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