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应急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6:27] [来源:省环境应急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18日,省环境应急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环境应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邱辉同志主持,中心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为今后我国持续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具体途径,意义重大。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健全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严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员同志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自觉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建立健全环境应急管理体系,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