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登记“解剖麻雀”工作在绵阳市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0 15:04:33] [来源:四川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15日,申报登记“解剖麻雀”工作在绵阳市启动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此项工作由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牵头,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撑,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成都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共同参与,旨在进一步摸清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贮存底数,掌握危险废物申报登记、自行处置利用相关数据差异情况,推进全省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启动会上,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负责人周军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申报登记“解剖麻雀”工作是于会文厅长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安排部署的,是对全省危险废物进行的一次全面细致摸排;二是强化沟通衔接。请属地生态环境部门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与信息共享;三是遵守工作纪律。请属地生态环境部门在工作期间,对工作小组加强监督,防止不廉洁情况的发生。
   
此次申报登记“解剖麻雀”工作从绵阳市开始,并将在泸州等其余6个市州陆续启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