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捐赠暖人心 心系群众见真情-省环科院赴松潘白羊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5:30]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关闭]

    寒冬阻挡不了挂念的心情,路遥阻隔不了诚挚的关心。112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钱骏率领院大气所党支部、固废所党支部一行6人冒着严寒赶赴松潘县白羊乡开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调研工作。白羊乡党委政府领导、燕子坪村及茶园坪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调研。

    钱骏一行首先慰问了燕子坪村和茶园坪村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好信心,抓住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契机,发展产业,争取早日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钱骏一行到松潘县白羊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了纸墨笔砚等学习用品。钱骏对白羊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这是全校同学自信自强、勤学善思的结果,同时鼓励学生们要积极进取,多学习文化知识,增长见识,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人,并对全校教职员工不惧困难、科学管理、拼搏奋进、扎根白羊的精神做出了高度评价。

    走访中,钱骏一行来到了白羊乡上大湾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选址处,询问了项目的建设时间、建设规模、处理工艺等细节。他指出,白羊乡是省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一定要治理好生活污水、生活垃圾,把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做好绿水青山的文章,走出属于白羊乡的脱贫道路。

    在座谈会上,白羊乡党委书记刘开余同志汇报了白羊乡下一步的脱贫工作、生态环保工作打算,对下派驻村干部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为环科院送上锦旗表示感谢。钱骏表示,省环科院十分重视扶贫工作,将会从环境保护与发展方面尽力为白羊的脱贫工作提供帮助,助力白羊乡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