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9:55] [来源: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4日,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支部书记周劲戈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总结回顾了近3年来支委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位支委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一届支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不负众望、恪尽职守、奋发图强,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支部工作,通过加强思想教育,筑牢信仰之基;加强制度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队伍管理,发挥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做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