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处支部和省环科院生态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4 18:06:48] [来源:生态处] [点击量:] [关闭]

    111日下午,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和省环科院生态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该影片讲述了我国著名战略科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

    此次观影让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