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四五”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发展研究启动会在成都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7:36] [来源:法标处] [点击量:] [关闭]

    1212日,四川省“十四五”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发展研究启动会召开,会议由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万平主持,生态环境厅机关生态处、水处、大气处、气候处、农村处、土壤处、固体处、辐射处、监测处等处室和规划编制单位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关于“十四五”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发展研究专题方案介绍,研究了规划定位及工作思路,明确了人员组成、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四川省生态环境管理发展方向,从生态环境标准化建设现状入手,统筹考虑当前生态环境管理在水、大气、土壤、固废等领域的要求,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为高效、科学开展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标准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规划编制单位要开门编规划、科学编规划,广泛听取有关部门、有关地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和公众意见;要加强资料收集和信息共享,强化梳理提炼总结,形成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