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19 14:48:30]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检验厅机关办公大楼安全管理各层级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大楼消防维保单位、物业中心安保人员联合开展了一次消防联动测试演练。

本次演练涵盖发现火情、汇报、报警、隔离到人员力量调派灭火等环节,对办公大楼、地下车库、职工餐厅等消防报警系统、联动系统、消火栓及喷淋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模拟火灾试验,参演人员结合应急预案在设计情景中各尽其责,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



2小时的演练,有效检测了厅机关办公大楼的消防设备设施在突发应急情况下的运行能力,切实提升了消防维保、工程技术、安保等相关工作人员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厅机关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力度,定期组织相关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技能培训,适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厅机关办公大楼安全运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