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6:04]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1218日,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召开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陈力同志主持,分管厅领导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会议指出,《决定》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结合省情实际进行的创造性落实,对加强农业农村环境污染防治、完善农村河(湖)长体系等生态环境工作均做出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尤其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如何实现职能配置优化、如何提升治理效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人员立足岗位、认真思考,苦干实干,为提高城乡基层环境治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和《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永开和黄文秀同志学习,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拼搏奋进、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去。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组成人员的批复》以及支部党员201912月份党费缴纳情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