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6 08:35:04] [来源:厅机关党委] [点击量:] [关闭]

1224日下午,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陈秋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学习小组副组长黄志祥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学习小组副组长明波参加座谈。

会上,厅青年理论研究小组8名同志从不同角度讨论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推荐学习书目、分享学习方法。

陈秋绿围绕“为什么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建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青年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出,要以提升素质、开阔视野、拓展格局为目的开展学习,避免功利化;要凝神聚气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避免走马观花庸俗化。

陈秋绿强调,青年党员、干部在学习状态上要注重自觉主动,在学习方式上要注重学以致用,在学习内容上要紧跟时事,在学习效果上要注重学思践悟,增强学习紧迫感,发挥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作用,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还充分讨论了《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办法(讨论稿)》,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各小组组长、各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厅青年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