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应急中心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6:57] [来源:应急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3日上午,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对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积极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


2019年,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紧紧围绕生态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环境应急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环境应急装备物资保障,聚焦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力夯实突发环境事件预警预防根基。顺利完成省级环境应急专家库增补、跨界突发环境事件联防联控协议签订、天府使命—2019长江出川断面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得到生态环境部和厅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创新的工作方式,努力做好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全省环境安全。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情况,认真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销号;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紧紧围绕环境应急工作目标任务,把心思放在干实事上,把作风转到快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干成事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要以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为根本,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全体干部职工还就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