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应急中心2019年度考核及党建督查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6:07] [来源:应急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20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人事处一行赴省环境应急中心开展2019年度考核及党建督查工作。省环境应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邱辉同志就2019年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督查组同志查看了党支部园地展示内容、《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情况,并就学习党规党章、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履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事项进行询问,高度肯定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2019年中心工作具有起步稳、工作实、有成效三大特点。


李银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中心克服”“”“”“”“”“的现实困难,实现(工作实、作风实)(学习抓得紧、联系实际紧)(进入状态快、能力提升快)(联防联控成效显、应急处置效果显)(工作思路新、落实措施新)的收获,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真抓苦干的结果。2020年,大家要戒骄戒躁、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坚守四川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再交环境应急管理满意答卷!

会议还就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业情况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