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开展《政府采购法》业务能力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1 18:01:22]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落实年度业务能力建设计划,1016日,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开展《政府采购法》业务能力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学习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项目政府采购的制度体系、基本概念和涉密采购管理等知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特别强调政府采购过程中发现及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理、质疑投诉处理和相关法律责任等问题的处理方法。

会议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相关法律法规执行生态环境信息化项目的采购,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二是要不断完善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做到财政专项资金专款专用。三是要不断加强中心业务能力建设,扩大业务知识学习范围,提高信息化服务支撑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