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召开2019年度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技术准备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2 14:14:59]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0月21日,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技术准备会。会议邀请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方机构2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技术工作组生态环境专家、财务专家和中心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9年度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和相关要求,并通过以会带训的方式,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龙炳清、第三方机构注册会计师田勇分别从生态环保、财务审计角度讲解了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实务操作和注意事项,统一技术标准并明确有关技术问题的处理方式,内容精准突出、指向明确。两位专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同时,会议还向参加该项工作的所有人员宣读了廉洁自律要求,并逐个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外合(投评)中心主任叶扬对技术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2019年度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二是要在这次绩效评价工作中继续坚持作风过硬、实事求是、严格把关、清正廉洁,严守保密守则;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始终敬畏规矩、不触底线;四是工作组在高效开展现场评价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注意人身安全。

会后,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绩效评价的通知》相关要求,外合(投评)中心组织有关生态环境专家、财务专家和中心技术人员组成4个绩效评价工作组,于10月22日起分赴全省21个市(州)开展现场工作。各技术工作组严格按照廉洁纪律规定向地方发放《纪律红线告知卡》和《纪律红线情况反馈表》,主动接受监督。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